掉进荣耀坑里爬不起来٩(๑❛ᴗ❛๑)۶ 周叶一生推![隐藏着的All叶党你们信么……(/ω\)]

【小周的一天】③#周叶#

·私设为周泽楷和叶修都退役之后

·微量喻黄

·苏力全开请慎点。(我简直用绳命在苏然后把自己苏死了......

 

     当周泽楷从午睡中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他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凭空出现的人有点缓不过劲儿来。

     “苏沐橙?”

     “嗯呐。”苏妹子看着周泽楷难得一见的呆毛显得心情非常好,坐在沙发上还一蹦一蹦的,“叶修让我来陪你玩~你睡得可真久,都快2点了。“

      苏沐橙?陪他玩???周泽楷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不了解叶修的脑回路。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起。

  “诶嘿,一定是翻译器来了。”苏妹子从沙发上蹦下来,光着脚就跑着去开门了。在那么一瞬间,周泽楷觉得她才是主人......

   “嗨~”门内的苏沐橙笑语盈盈,门口站着的江波涛明显一副缓不过劲儿来的样子。

    “噗嗤。”周泽楷看着难得呆呆的江波涛,脑内突然出现苏沐橙刚才的话。哈哈哈人形翻译器。

      这是周泽楷今天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连先前表露于外的阴郁也一扫而空。

      果然叶修才是那个真正了解周泽楷的人。虽然他从来不说,但是只要是被他放在心上的人无时无刻不在感受来自他的温暖。细微的,一点一点的,直到一颗心都被他的爱给包裹。

     苏沐橙和江波涛看着都笑弯了眉眼的周泽楷,一时有点发愣。

     过了许久,苏沐橙才憋出了两个字,“红颜。”

   “祸水。”江波涛立刻心领神会的接到。

     苏沐橙转过头默默给江波涛点了个赞。两个人相视的目光就像是找到了战友。

    “咳,叶神让我来陪你......玩。”换了鞋,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介绍下自己的来意,但最后一个字在江波涛喉头哽了好几次才滚了出来。和小周玩?!叶神你不是在逗我?!和他玩123木头人吗?!好吧,我直接认输算了。

      尽管3个人里面有2个人都不在状态,但苏沐橙明显在周泽楷午睡的时候就把下午的时间给安排好了。

     3个人先一起看了一集热播的电视剧,期间周泽楷作为一个最标准的观众一言不发,江波涛时不时发表一点看法并兼任端茶送水的工作,沐橙女神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一边一直远程和楚云秀交流彼此的看法。总的来说,气氛还是很好的。

     看完了电视剧,苏沐橙意犹未尽地又和楚云秀聊了一会儿,然后摸出了一盘飞行棋。

   “我们来玩飞行棋吧~“

   “可是我们只有3个人。”江波涛很捧场地提出疑问。

   “我们可以假装有4个人嘛。”苏沐橙一摆手,很潇洒地表示略过这个问题。

   “恩。”周泽楷表示同意。

     于是三个人就坐在客厅的地板上开始玩起了3人飞行棋。

    “小周,你不要杀我!我才出来!”“.....恩。“小姨子要讨好。

      ”江波涛你走那个棋嘛!“  “......好吧。”队长的小姨子要帮着讨好。

    “小周我杀你的棋啦哈哈哈。”“......"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

      .

      .

      .

      "我又赢啦哈哈哈。”苏沐橙显得很满足,显得很开心。

      周泽楷依旧是一言不发,而江波涛也很难得的表示一句话都不想说。但气氛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的。

    “已经5点了耶。好快啊。”苏沐橙看了下时间,然后对他们撇了撇嘴,表示自己非常意犹未尽。

      17点,距离叶修回家还有1个小时。

      砰砰砰,砰砰砰。周泽楷的心开始不规律地跳动了起来。太快了,太快了,快的就像是当初等待叶修回答的时候。

     不由自主的,周泽楷就走到了窗边。他想站在这里,就站在这里一直等到叶修回来。他想要快点的见到他,即使是几秒钟也不愿拖延。

     只有叶修,只有他才能让自己的心安定下来。这颗心,是为他而跳动的。

     苏沐橙是什么时候走的周泽楷不知道,江波涛走之前说了什么周泽楷也不记得。他盯着路口,就像是要在那里站成永恒。

     一辆出租车从路口开过,两辆出租车开过,一辆又一辆的开过,一辆又一辆的停下。

    突然,站在窗边一动不动的周泽楷身子放松了下来,而此时楼下刚停下来的出租车里走出来了一个人。懒懒散散的,外面下着小雨也不打伞,手里夹着一支烟,他一下车就抬起了头。

     那个人是叶修。他知道周泽楷一定会在那里等着他。

    隔着江南的烟雨,他们对望。

 

 

·恩....都说慎点有没有,今天不知道我是打开了什么开关_(:з」∠)_

·日更也救不了我了。昨天全职周边又开了,幸福来得如此突然。然后我一激动......你们懂得......._(:з」∠)_

·还有人记得萌萌的翔翔嘛,感觉再不写小剧场你们都要忘记他了_(:з」∠)_

 

     

评论(8)
热度(35)

© 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