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荣耀坑里爬不起来٩(๑❛ᴗ❛๑)۶ 周叶一生推![隐藏着的All叶党你们信么……(/ω\)]

尽管关于盗墓的部分作者是有处理不当,但不可否认【惊雷】是一本看完电子版仍要想要买实体书来收藏的好作品。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否认椰果太太的努力。某些想要逼太太逼到绝路的人也要适可而止。lof开小号,微博开小号,微博上的排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哪种人干的。我要说的就这么多,希望椰果太太能早日恢复过来。(看哦我打tag了哟~)

椰果奶红大杯:

椰果奶红:



        感谢关心我的姑娘们,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是那些话,不要激动,无论是争论还是争吵对解决问题都没有任何作用。我的行为伤害了别人,就应该道歉和改正错误。


        关于本子的处理,已经向所有买了通贩的读者发了退款留言,场贩部分的退本也正在进行中,相关问题请私信我。


        lofter暂时加密,撤文和修文,大家不用担心,过段时间就会再开。


        此事不再回应。


评论
热度(91)

© 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