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荣耀坑里爬不起来٩(๑❛ᴗ❛๑)۶ 周叶一生推![隐藏着的All叶党你们信么……(/ω\)]

惊!我好像发现了一对联盟男男情侣!②

·阿舒的点文www

·我竟然今天就写完了!酷爱来夸奖我!

 

 

哟。好像发现了什么很厉害的事情。

№36 ☆☆☆真诚兄××××留言☆☆☆

 

楼上是……方锐大大?啊啊啊啊方锐大大我超喜欢你啊!

№37 ☆☆☆方锐一生推××××留言☆☆☆

 

楼上的节操呢?不过……方锐大大我也要表白!方锐大大求签名!求果照!

№38 ☆☆☆方锐痴汉××××留言☆☆☆

 

咦?我不是方锐哦。不过我也超喜欢方锐的!我感觉他的荣耀打得超棒的!

№39 ☆☆☆真诚兄××××留言☆☆☆

 

楼上要脸么。老夫才叫真的棒。

№40 ☆☆☆不服来战××××留言☆☆☆

 

一群渣渣。

№41 ☆☆☆心上云××××留言☆☆☆

 

诶?为什么我每次回来都会发现歪楼了……lz没有被灭口啦,lz的朋友生病了所以lz一天都在医院。照片没有哦。当时就顾着跑了哪里还敢拍照!而且朋友还呆在那里了,幸亏lz够机智拉着他跑掉了哇咔咔。

№42 ☆☆☆楼主不改名字了××××留言☆☆☆

 

啊啊啊楼主朋友呆萌!!

№43 ☆☆☆楼主朋友嫁我××××留言☆☆☆

 

楼主朋友呆萌+1!

№44 ☆☆☆呆萌受最棒××××留言☆☆☆

 

不行,我还是要改个名字。顺便补充点细节哦,因为有人提问了。当时lz和朋友还是在厕所呆的比较久的,因为是走进去了以后才发现旳,所以两个大大是一定!发现我们了……各位保佑我不要被灭口QAQ 另外@双花党觉得他分析的还是有点道理的。完了这次一定会被灭口了……

№45 ☆☆☆朋友只能嫁楼主××××留言☆☆☆

 

既然楼主圈我了,那我就说下。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爆出这样的事,那两位大大是一定会采取措施的。虽然说是已经退役了,即使是他们当时没有办法,也一定会联系联盟采取一定的措施。但是从楼主发帖到现在已经2天了,这个贴还存在着就说明那两位大大是准备公开的节奏了。

№46 ☆☆☆双花党××××留言☆☆☆

 

楼上果然是要去当侦探的节奏啊……

№47 ☆☆☆不明觉厉××××留言☆☆☆

 

又加上退役的限定了!喻黄无误!!!回群里去庆祝了啊哈哈!今天简直不能更棒!

№48 ☆☆☆喻黄党××××留言☆☆☆

 

噗嗤。一下子就暴露了哈哈哈。不就公开嘛还要这么麻烦啧啧啧。

№49 ☆☆☆世界第一××××留言☆☆☆

 

没胆量。

№50 ☆☆☆= =××××留言☆☆☆

 

10点了。可以睡了。@= =

№51 ☆☆☆按时睡觉比较好××××留言☆☆☆

 

这个比电视剧还好看啊……顺@水木登

№52 ☆☆☆江南烟雨××××留言☆☆☆

 

怎么都来了!有没有觉得楼主x朋友很萌~!@江南烟雨@水木登

№53 ☆☆☆楼主朋友嫁我××××留言☆☆☆

 

那是因为你早就知道了吧。

№54 ☆☆☆水木登××××留言☆☆☆

 

呵。

№55 ☆☆☆心上叶××××留言☆☆☆

 

简直被秀恩爱的闪瞎。楼上的名字太高调了。= =

№56 ☆☆☆江南烟雨××××留言☆☆☆

 

@喻队最棒@喻黄组织十号 不谢。@楼主朋友嫁我,我们来谈谈。

№57 ☆☆☆蔑林生××××留言☆☆☆

 

楼上是出现了一堆大神么……!!!膜拜大神!大神求签名求合影!!啊啊啊啊简直不能更激动了!!!!

№58 ☆☆☆楼主很惶恐××××留言☆☆☆

 

纳尼?!十号是喻队!!我整个世界观都不好了!不对!什么时候有的十号啊?!

№59 ☆☆☆喻黄组织一号××××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竟然都不跟我说!这是什么鬼!楼主我很确定你要被灭口了!就今天!你敢把你地址私信给我嘛!我现在就去灭了你的口啊啊啊啊啊!楼上一群什么心态!你们的ID太好认了好么!等着我一个一个真人PK过去啊!女的就算了!不对我现在还是很愤怒!PKPKPKPKPKPKPKPKPK@心上云

№60 ☆☆☆喻队最棒××××留言☆☆☆

 

有兴趣来蓝雨的公关部么?@双花党

№61 ☆☆☆喻黄组织十号××××留言☆☆☆

 

………后来据说这个贴还是被删掉了,因为聚集的大神太多了。

 

·FIN

评论(2)
热度(25)

© 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