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荣耀坑里爬不起来٩(๑❛ᴗ❛๑)۶ 周叶一生推![隐藏着的All叶党你们信么……(/ω\)]

惊!我好像发现了一对联盟男男情侣!#喻黄#

·论坛体

·@迪诶舍予 的点文。拖了好久的嘿嘿

【惊!我好像发现了一对联盟男男情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lz去饭店里吃饭,就和朋友坐在大厅里。然后有一对男人走了过去,lz当时觉得他们好像很眼熟的样子,但是没太在意,觉得自己应该是认错了。大神怎么可能会随便出现呢~【呵呵呵事实证明lz真是太年轻了】……诶嘛不行我还是先去缓一会儿……

№0 ☆☆☆楼主整个三观都不好了××××留言☆☆☆

  

卧槽!楼主你就留下这么一个惊悚的标题和毫无内容的内容就不见了!!!不!见!了!

№ 1☆☆☆我整个三观也很不好××××留言☆☆☆

 

楼上+1!好想打楼主……

№2 ☆☆☆我整个三观都想打楼主××××留言☆☆☆

 

楼上+2!难道楼主想说的是周叶吗?

№3 ☆☆☆周叶党××××留言☆☆☆

 

楼楼上+3!周叶还有什么好说的,看人家微博都爆出来了……我觉得是双花啊,被人轻易认出来说明长得很有特质嘛。我们乐乐和大孙就是这么有特点!

№4 ☆☆☆双花党××××留言☆☆☆

 

楼楼楼上+4!楼上怎么不去当侦探,这也猜得出来= = 不过感觉讲得蛮有道理的样子……

№5 ☆☆☆不明觉厉××××留言☆☆☆

 

Lssss+5!难道没有人觉得是叶周么!叶周啊!

№6 ☆☆☆叶周党哭晕在厕所××××留言☆☆☆

 

不知道多少楼+6!叶周是什么鬼啊!周叶才是王道好么!

№7 ☆☆☆周叶王道××××留言☆☆☆

 

诶嘿lz我回来了!怎么好像歪楼了……【lz也是周叶党!】总之吃饭吃到一半,lz的朋友一定要lz陪他去上厕所嘛所以lz就去了。然后!!【前方高能预警】lz在厕所里看到了两个接吻的男人!!就是刚才那两个!这次超高清!所以lz非常清晰地看清了他们的脸!会被灭口嘛……当时lz假装没看见就拉着朋友跑出来了,现在想起来lz很恐慌啊!会被灭口嘛!

№8 ☆☆☆楼主现在很恐慌××××留言☆☆☆

 

楼主简直在作死……你现在不就暴露了嘛!不过把名字先爆出来再被灭口啊!

№9 ☆☆☆我整个三观都想打楼主××××留言☆☆☆

 

感觉又不是双花了……大孙怎么可能会干出在厕所里接吻这么含蓄的事情!大孙绝对是直接吻上的啊!!

№10 ☆☆☆双花党××××留言☆☆☆

 

楼上+1!也不会是周叶!先不说叶神会不会在当时就把楼主给灭口,哦不,收买了,小周这么害羞一定不会干出这种事的~

№11 ☆☆☆周叶党××××留言☆☆☆

 

楼上说的都很有道理的样子~不过难道没有人觉得楼主的朋友很萌嘛!要陪着去上厕所什么的wwwww

№12 ☆☆☆楼主朋友嫁我××××留言☆☆☆

 

觉得楼主朋友很萌+1!既然不是周叶也不是双花,难道是、难道是!!

№13 ☆☆☆感觉知道了什么很了不得的事情××××留言☆☆☆

 

是什么啊!是什么你到是说啊!

№14 ☆☆☆我整个三观也很不好××××留言☆☆☆

 

我好像也有点了解了……这个一定会被灭口的吧!一定会的吧!怪不得楼主都不肯说!

№15 ☆☆☆不明觉厉××××留言☆☆☆

 

好像大家都有点猜到了呢~那楼主一定不会被灭口啦~因为不是我说的而是大家猜出来的嘛哈哈哈~【朋友是我的!你们别跟我抢!

№16 ☆☆☆朋友只能嫁楼主××××留言☆☆☆

 

卧槽楼主你太不厚道了!这样还有谁会说出来嘛!

№17 ☆☆☆我整个三观都想打楼主××××留言☆☆☆

 

难道是………喻黄?

№18 ☆☆☆剑与诅咒赛高××××留言☆☆☆

 

卧槽!卧槽槽!竟然真的有人敢说出来!给楼上点个蜡……

№19 ☆☆☆勇士你走好××××留言☆☆☆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 ☆☆☆楼主我笑笑不说话××××留言☆☆☆

 

妈呀!竟然真的是喻黄嘛??!!!赶紧招呼组织来围观!

№21 ☆☆☆喻黄党××××留言☆☆☆

 

喻黄最棒!喻队和黄少竟然在厕所里接吻真是苏死我了>//////<

№22 ☆☆☆喻黄组织一号××××留言☆☆☆

 

啧啧啧。吃个饭的时间都等不了嘛。喻队真是……给了一手好福利!

№23 ☆☆☆喻黄组织二号××××留言☆☆☆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楼主有没有照片~~~>//////<

№24 ☆☆☆喻黄组织三号××××留言☆☆☆

 

同呼叫楼主~楼主ID名字变换太快不能at真是急死吾等!

№25 ☆☆☆喻黄组织四号××××留言☆☆☆

 

楼主~ 楼主~楼主快出现~~

№26 ☆☆☆喻黄组织五号××××留言☆☆☆

 

楼主?

№27 ☆☆☆喻黄组织六号××××留言☆☆☆

 

楼主?

№28 ☆☆☆喻黄组织七号××××留言☆☆☆

 

难道楼主被灭口了?!

№29 ☆☆☆喻黄组织五号××××留言☆☆☆

 

小五别乱说。喻队像是会干这种事的人嘛?【太是了!】

№30 ☆☆☆喻黄组织八号××××留言☆☆☆

 

楼主走好。楼主给你点个蜡。谢谢你让我们在有生之年真的看到喻黄在一起!

№31 ☆☆☆喻黄组织一号××××留言☆☆☆

 

[蜡烛]

№32 ☆☆☆喻黄组织九号××××留言☆☆☆

 

[蜡烛]

№33 ☆☆☆喻黄组织二号××××留言☆☆☆

 

[蜡烛]

№34 ☆☆☆喻黄组织三号××××留言☆☆☆

 

[蜡烛]

№35 ☆☆☆喻黄组织十号××××留言☆☆☆

 

 

·TBC

·你们猜楼主被灭口了没wwww

 

 

 

评论(2)
热度(19)

© 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